星期四, 11月 19, 2009

主隱藏的愛

我心愛的一首詩歌︰


主隱藏的愛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「恩頌聖歌」429
      


上帝內心隱藏的愛,寬闊高深無人能猜
遠瞻我主光輝榮美,我靈歎息,追尋安息
渴慕的心迫切煩憂,須靠主懷安歇棲息。

主你慈聲安靜、柔和,召我肩負容易的軛
我心回應,欲得所望,卻難管束,四處流浪,
困難危機充滿途中,雖尋找主,卻愛放蕩。

若有世間美物異珍  與你爭競,欲佔我心,
施恩的主,求你盡驅,獨在我心掌管、永居
身心、人生歸你掌握,方能不受世界佔據。

求主時刻吸引我心,我靈謙卑候主聲音
求將你愛向我陳明,作我上帝、摯友、一切
今我惟盼聽主慈聲,親嘗主愛,知主大能。

沒有留言: